米国医生平均不止15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6-15, 22:20:56:

回答: 国内医生应该拿多少钱的月收入才合理? 由 桂铭 于 2005-6-15, 22:07:00:

实习医生是苦力,24小时工作7-8万,中米都一样。医生赚钱的黄金年龄35-55岁左右,最少过20万没有问题,中位数大约是25-35万。但是米国医生要花很高的医疗保险费,出过一次事故后医疗保险费可达收入的一半,税前。现在中土国医生不怕医疗事故,反正都是自己查自己。

中土国医生吃工资老早饿死了,红包才是主要财源,不过也限于做手术的,普通的只能吃医疗回扣,里面利润也很可观,跟手术红包相比还是差点。在上海,红包费是手术费的1/3到1/2,看医生的级数而定,但不是每个病人都给,他不给你也只能缝线缝差点,让伤口感染一下,但是对于自己的收入没有得益。平均来说一个月红包费1.5万应该没有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