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zunzhong 于 2005-6-17, 22:20:05:

回答: 事实已经很清楚了 由 豆泥丸 于 2005-6-17, 22:04:36:

对于1,2两点我没有意见。

3。剽窃曝光在杂志之后近一年的今天,学生HB Zhou仍狡辩不承认剽窃,廖督导不严更甚,严重失职;
--首先网络上言论是非常自由的,你觉得廖老师有可能随时随地上网监督他学生在网上的言论吗?如果第一作者的声明事先经过廖老师审查并同意发布,无疑这是很不明智的,但是问题是廖老师知道这件事吗?你我都不知道。

4。另一自称廖学生的某人,对以上事实不能清楚认识,表明廖对此学生的督导也有失职;
——如果你是指我的话,那么我认为你没有认真读过我的帖子。我对1,2两点一直都是非常赞同的。另外,我也不是廖老师的学生,我只是说我在南开配位组里呆过三年。我不能同意你所说的廖老师对我的督导也有失职。我是成年人,有自己独立的见解,我对自己说过的话负完全责任,廖老师也不知道我在这里说得一切。请你不要事事都往廖老师身上扯。

5。剽窃曝光在XYS之后三天,廖自身仍然没有对一些有关问题作任何澄清和解释,可见廖自己并不在乎学术道德或者作风问题。
——你作出这样的结论太草率。谁能保证廖老师能到新语丝上来看到这些文章?即便是看到了,每个人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都是他的选择。保持缄默就是“并不在乎学术道德或者作风问题”?你可以与廖老师或者ZAAC编辑部用email交流对此事的看法,我想你会得到更好的答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