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里澄清的基本上是公正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rabbits 于 2005-6-17, 22:38:58:

回答: 三谈我的观点 由 zunzhong 于 2005-6-17, 20:44:59:

其实如果那个第一作者不跳出来,没有这么多事情。我也相信他跳出来的时候没有跟老板商量过。否则六十多岁的老板不至于嫩到说出那样的话。

那篇文章的问题是,如果引了人家的文章,还能不能上ZAAC。我从自己专业的经验看,即便有杂志会收,也只是很蹩脚的杂志。而从廖教授的文章发表情况看,也完全没有必要去冲这么一篇文章,尤其是有报院士打算的人。

我们这些人对廖并无恶意。只是那个跳出来的家伙充当了代言人的角色。另外,廖自己一方面最起码有失查的责任,另一方面这篇文章也没有凭良心撤掉。也许他当时觉得如果撤掉会毁了学生,可是完没想到自己没准被这老鼠屎毁了。

有自己要带研究生的引以为戒吧。多一个学生就多一分责任。放羊要出漏子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