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zunzhong 探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5-6-17, 22:56:44:

我基本同意你的意见:学生剽窃的责任是在所难逃,关于老师需要负什么责任,需要认真调查之后才能下。

我看了H-B.Zhou的文章,肺几乎都气炸了。这个剽窃学生到现在还是铁嘴刚牙,口口声声没有剽窃,只是漏引了文献。你当全天下人都是瞎子,读不懂编辑部的那一封信?说word-to-word copy那是客气,这个H-B.Zhou还真叫真了:看看,全篇没有一个叫“剽窃”的英文单词,xys凭什么说我剽窃?

请问H-B.Zhou,是不是中文之中真的已经没有“羞耻”这两个字了?剽窃学生的反省真的是“深刻”,我从此就开始怀疑廖代正教育学生的水平了。

但是我不同意zunzhong动不动就要求什么“尊重”。可能我平时喜欢直呼其名。我看到的帖子,都是好好讨论的,没有什么不尊重。廖代正就是廖代正,就像布什就是布什,胡锦涛就是胡锦涛,非要大家叫什么廖先生,廖教授,廖老师,老狼不能苟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