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早就说过,非白人跟着起哄选创铺,就是秀逗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EyedP 于 2018-08-11, 00:39:10:

回答: 以前这里有个大佬叫拉2,他跟我说共和党好他们只讲贸易不讲主义。 由 bluesea 于 2018-08-10, 23:56:56:

俺的立场在这里不讨好,即反对创铺,又极其痛恨沐猴而冠的巴马。

但是无论如何,种族意识这么强烈的创铺,你没有一身白皮,跟着后面起什么哄架什么秧子。

创铺激励种族分子,最近(昨天)的新闻:
Neo-Nazi says he's emboldened by Trump, his neighbors are disgusted by his message
http://raycomgroup.worldnow.com/story/38858500/neo-nazi-says-hes-emboldened-by-trump-his-neighbors-are-disgusted-by-his-message

脱口秀TREVOR NOAH最近的秀,总结了创铺如何从对付“illegal"到“legal”移民的:
Team Trump’s Plot to Block Legal Immigrants from Citizenship | The Daily Sh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VkLqPX6kk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