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古代是獨立的南越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張三一言 于 2018-11-15, 04:53:57:

香港古代是獨立的南越國

張三一言

【廣東包括香港,在古代是獨立的南越國,是完全獨立於北方胡漢族的中國。西漢君主漢武帝出兵10萬發動對南越國的戰爭,並在前111年滅亡南越國,收南越人為己民,於是廣東的百越民族(今天香港人是其後人)被北面的胡漢族漢化;成為漢奴。今天的港獨既是回歸古南越國,他是建立新香港國。】

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李華明說:50歲以上香港人多不會支持港獨 大部份50歲以上的香港人不會對港獨投下贊成票的
不言而喻,50歲是走向衰老末落的一群,是守舊不思進取的一群。50歲以上老者不支持港獨,就是說沒落的力量不支持港獨;但是學生、青年新生力量支持港獨。這說明反香港復國、反港獨沒有前途,前途由青年人主掌:香港的明天是港獨,是回歸南越國,是香港復國。
告訴李華明,你這位50多歲香港人面向老人,不支持港獨,我這位80多歲的老人面向青年人,堅定支持港獨。

[一] 香港古代是獨立國
當一個人沒有理由時,相伴出現的是邏輯混亂,自己反對自己、自己否定自己。
李華明說:“早在二千多年前的秦朝已把香港納入中國的版圖,香港從來是中國的一部份”。這裡的“把香港納入中國的版圖”與歷史事實不符。查看秦朝中國版圖,歷史資料顯示:秦時廣東,包括香港是獨立的南越國。單方面宣佈把一個獨立國“納入”自己的版圖,就變成自己的國土了?有這麼一種邏輯嗎?
再從語言邏輯看。即然香港是“早在二千多年前的秦朝已把香港納入中國的版圖”,這不就證明在秦朝之前香港不在中國版圖內了嗎?怎麼會“從來”是中國的一部分呢?難道論者的“古”只到秦朝為止,秦之前無古、無史?
歷史事實告訴人們:是西漢朝代的漢人皇帝漢武帝出兵10萬發動對南越國的戰爭,並在前111年滅亡南越國。起碼應該說西元前111年之前的香港不在中國版圖之內。所以,共產黨言論中的古,僅限於此後之古;沒有此前之古。
退一步,就算自古以來香港就是中國領土罷。
是不是自古以來如是之物之事之理都不可改動?
自古以來都認為地平天穹,現在不可以改觀?
自古以來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今天就不可以自由戀愛?
自古以來都是皇權,今天就不可以民主?
自古以來都沒有共產黨…
香港人可以也必須正告天下:香港古代是獨立之國,是獨立的南越國;今天要復國,建立香港民國。

[二] 英國殖民給香港人回歸南越民族機會
李華明說:“只是英國以武力把香港搶走及以殖民地統治,才造成香港和內地的文化存在差異,但並不構成香港人是另一種民族,及有自己獨特的文化及歷史。”
這說法欠妥。即使英國的殖民統治沒有造就一個新香港民族,但是,英殖民統治給香港人擺脫北方胡漢民族統治,得到了回歸南越民族的檆會,讓香港人有了自己的身份誮同,於是香港人回復為古老的南越民族,同時也是形成了新的香港民族。

香港民族是有自己獨特文化歷史的民族。【請參考《弙東獨立論》:http://blog.boxun.com/hero/201705/zsyy/2_1.shtml
http://forum.hkej.com/node/142032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84163.html
《香港獨立論》:http://polymerhk.com/articles/2016/07/03/32696/
http://www.hkfront.org/hkfighter20160712ch.htm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60775】
[港獨-香港復國之三十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