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最棒(或者说最不坏)的民主集中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11-26, 20:26:08:

回答: 刘源:“维护好民主集中制,加强和维护党内团结,决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由 Hoffman 于 2018-11-26, 19:03:45:

下面转载文章的作者刚刚在大选中败选,丢了绿营的票仓。此人和上贴的提到的刘某人一样,属于政二代。不一样的地方是,刘某人的父亲被光荣地写进教科书,且是一个受左倾路线迫害致死的悲剧英雄。这个人的父亲本来也是某党的大佬,但是后来贪污被抓,被判刑一直坐监狱,去年才保释回家。这位陈某人后来在政坛上的打拼全靠自己,父亲对于他来说是负资产。高雄民进党初选党内大佬推举其他人,他过关斩将凭自己的能力赢得初选。所以这一次连他的竞选对手也不愿意用他父亲的劣迹来抹黑他。

上面说的这位刘某据说八几年就当了河南省的副省长,后来出了什么事情到部队里面去了。把他放在一个好的民主集中制的环境中去,说不定也能靠自己的打拼赢得民众的推崇,而不是靠文胆,喉舌讲一些可能被恶意当作洗脑的话。

引用:
深愛高雄 永遠感謝

肩負著許多鄉親的期待,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讓許許多多一路相伴的市民朋友承擔了擔憂與難過。
.
我已致電給韓市長,作為高雄的子弟,我們一起替高雄加油,支持韓國瑜市長,相信他已在這段期間,感受到高雄是充滿愛與包容的城市,希望可以他鄉變故鄉,變成大家共同的家園。
.
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待了48年,一生懸命的故鄉,你我一樣生活在這裡。
選舉完以後,我們都還是高雄市的市民,都還是一起繼續拚搏、相互支持鼓勵的一家人。
這是高雄教我的故事,也是我們共同寫下的故事。
.
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這裡還是日出的城市,大家要一起努力讓高雄更好。
勇敢的高雄人!祝福我心愛的故鄉,謝謝我心愛的市民朋友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