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遍2004电影。一句话总结是曾经沧海难为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ist 于 2019-01-31, 01:32:37:

回答: 早先有人在这里推荐过不止一首,一直没机会看全剧,应当找来看看。 由 whoami 于 2019-01-29, 00:58:36:

克莉丝汀内心深处爱的是魅影,因为魅影关心,培养,造就了她,也是她唯一的朋友。没有魅影,就没有克莉丝汀。没有克莉丝汀,也就没有魅影。电影版在演point of no return时,克莉丝汀假戏真做,对魅影吐露真情,并揭开魅影面具。魅影慌张,她却激动有所期待。在地宫克莉丝汀带上魅影求婚的戒指,并两次吻了魅影。临走前,她才把婚戒还给魅影。至少,她想告诉魅影,她接受了他的爱情,但是不能和他一起生活。劳尔作为克莉丝汀后来的丈夫,不会对克莉丝汀的感情一无所知。几十年后,劳尔特意参加拍卖会购得魅影留下的猴子八音盒,放在克莉丝汀墓前。劳尔发现墓边竟然有一支玫瑰,带着魅影要给克莉丝汀的婚戒。说明魅影一直活着。褪色的玫瑰突然变得鲜艳,发出光彩。歌剧魅影和音乐天使,刻骨铭心,魂魄相缠,视我等芸芸众生如粪土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