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春节,武汉鼓吹吃大肉,归绥禁止贴春联。全盘哈喇化全国一盘棋,改革家族又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2-02, 20:27:59:

https://m.weibo.cn/detail/4335269325274196
19小时前 来自 超话

武汉晚报一边侮辱武汉人称“二十六炖大肉”(武汉丧事将猪肉切成大块才称大肉),一边鼓吹警务室用外国穆斯林分裂势力的称呼来称呼春节期间参与值班的外籍人士。

武汉晚报:【春节警务室多了几位外籍志愿者,他们协助民警处理涉外警务】2月1日,洪山区珞南街派出所武珞社区警务室内,来自索马里兰的伊斯曼和社区民警张永红一起,安排自己和其他外籍志愿者服务人员的春节期间值班表。这是洪山区涉外警务室开办3年来的首次春节排班。

@BoraSong韓穆之光:「1991年5月,索馬利亞北部屬的諸部落宣布獨立,成立索馬利蘭共和國,簡稱索馬利蘭。而索馬利蘭則是對該政府統管轄區域的稱呼。該國實際控制原索馬利亞十八個省份中的五個,但未曾獲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承認。」

转发 22评论 8赞 16

权谋行者
真是一群猪🐷
昨天 15:56 8

吃亏就生气
真是猪年日了🐶
昨天 15:40 4

毒鸡汤专供rebirth
清真是"传统"

https://m.weibo.cn/detail/4335327302748179

孔令旗的地盘
15小时前 来自 超话 已编辑
归绥,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胡服骑射的发祥地,是昭君出塞的目的地,是鲜卑拓跋的龙兴地。新中国时将汉人居住的归绥改名呼和浩特做内蒙古首府,在政策倾斜几十年后蒙古族才占10%。春节主街道以整洁为名禁贴春联,但网友指出穆斯林当街屠羊。汉族

转发 186评论 63赞 93

辛德公
呼和浩特市下面的托克托县,是古代云中郡,史记记载出云中北击匈奴。为什么知道?因为那是我的家乡。
辛德公 : 托克托县这个名字,真的难听

明文帝朱棣 : 云中郡才好听现在这个名字呵呵

共5条回复

昨天 19:24 41

团结友爱约瑟夫
欲灭其国,先灭其史。欲灭其史,先灭其俗!!!
共1条回复
昨天 19:53 42

锦上添花工作室
去中国化,比台湾更彻底。
词不达意_123 回复@绿化的秘密:教科书

绿化的秘密 : 台湾哪里去中国化了?称呼一个,就叫去中国化?

昨天 19:55 22

药化辛斯基
hanzi贴春联是封建迷信,huizi杀羊是民族特色
总有壹条蜿蜒在童话镇里梦幻的河 : 春联是民俗吧,咋就成了封建迷信?

Songyongwang : 春节的门联叫春联,我们还有很多情况贴门联呢。难道不让贴了?

昨天 21:23 16

义勇军常忧国
文化上的去中国化是最彻底的去中国化,例如越南、朝鲜…等国家。
10小时前 3

想成功向前冲2018
当地政府想方设法去中国化
昨天 22:04 9

bigkuai
帮转,周知!
昨天 20:42 6

春天的大菠
感谢党的政策好,亚克西!拔插黑!
昨天 19:30 6

土星元首
当年霍去病征战的地方,万千汉军忠骨销魂,如今却变成这样
汉服妹子胯下喘喜食鄙人包皮垢 : 崖山还有小猪跳海的马戏表演呢 怎么没见你这条广东猴子哀嚎两声?

8小时前 1

宇宙美食博士
//@辛德公:呼和浩特市下面的托克托县,是古代云中郡,史记记载出云中北击匈奴。为什么知道?因为那是我的家乡。
土星元首 : 很羡慕你在如此忠骨销魂历史浪漫的地方,北击匈奴,想到这段历史如今都热血沸腾,仿佛一场梦

昨天 23:59 1

富光太空杯
这就是穆斯林加分进入体制的恶果
4小时前 3

gmpei
取消少数民族优待政策,一体汉化!
3小时前 2

丝慕摄影
民宗委政绩。下一个是哪个民族?
10小时前 1

钻地鼠_29723
中华,亡了
3小时前

这是老王新号
神棍可街屠,百姓禁贴联?
9小时前

doors2011
昭君出塞的目的地 那好我问问你 昭君出塞来这里是幹什麼來了?
咚嗒嘀嗒咚 : 这里就是汉地啊,汉朝把投降的南匈奴安置于此,派王昭君嫁予呼韩邪,这可不同汉初的被迫和亲,体现着汉朝文明友善既往不咎高风亮节的风貌

6小时前

侠骨柔情方恨晚
鲜卑早就融入汉人中了,在胡服骑射的地方,发声这样的事儿,也是令人难以想象的。
昨天 23:27 4

罗前2916530275
去汉化如火如荼
共1条回复
昨天 20:56 8

田壮壮的爹
这里的形成和发展大部分都是靠走西口出去的山西老乡,和蒙族一点关系都没有
汉服妹子胯下喘喜食鄙人包皮垢 : 那就请你的盲流子老乡滚回山西 谢谢[酷]

岳俊亮 回复@汉服妹子胯下喘喜食鄙人包皮垢:那这里可就成了座鬼城了

共3条回复

10小时前 5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