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发表报告某国拘禁了一百万和“再教育”了两百万少数人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08-16, 23:01:33:

就像人权专家Sarah Brooks说的,这些问题deeply important。很可惜,某大国的外交官一贯打哈哈。

网上面穆黑机械性,重复地发表仇恨言论,造成物极必反。现在网上出现了一群土产的维护民族团结的“自干五”,基本论点是政府对待少数民族的工作无可挑剔,所有的规章制度完全合理,网上出现反穆的言论是一些无耻的穆黑拿了西方的黑钱带节奏,破坏民族团结,和党作对。我就纳闷了,就几个中年啃老的,肥胖油腻的,带有极强种族偏见的皇汉发表了一些令人不齿的煽动性言论,又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整得像是上甘岭战斗中和敌人殊死一搏?如果联合国的报告真实,最大的穆黑干了比“反右”还要波澜壮阔许多倍的大事,这些理中客敢反对这事儿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