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三条文中下面都有回答,尤其是前两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9-04-19, 16:00:57:

回答: 咦,难道你认为这样的文革式的大批判文章罗列的都是事实? 由 newcomer36 于 2019-04-19, 15:34:26:

现在许多人把许多事算在毛泽东头上,当然可能不包括你。他们那样算,把镇压学生和抓三种人算在胡耀邦头上也说的过去。文章后面还解释关于抓三种人是想说明胡耀邦并不“宽容”。

虽然他是纪委第三书记,陈云不可能抓日常工作,邓颖超也不可能。实际上就应该是胡耀邦在抓。至于陈云多病,在文革前就经历过几次了。有的人体弱多病,但寿命并不短。

本人还是觉得这篇文章基本可信。另外胡德平的提升可能不是胡耀邦出面的,但提升以后胡耀邦不可能不知道。知道以后,胡耀邦做了什么呢?给别人作了什么表率?在我看来,这件事就已经证明他不够格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