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元江恶搞D2D 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06-11, 03:50:09:

回答: 这里伊犁也很搞笑的,就元江那篇文章来说。 由 bluesea 于 2019-06-11, 02:36:27:

我以为他说的什么骨干网呢,其实他是把LTE -Advanced 中的D2D(Device-to-Device) 当作了,骨干网。这不是扯淡吗?

且不说,其实D2D 技术无需5G 4G 中,就有。因为现在很多 4G 就包含了LTE - Advance 的升机。就其本身功能来说也没啥用处。

我们先来看D2D 的作用,具体说D2D 就是同一个基站用户互联时,就不再经过骨干往,而是通过基站直接互联。

这个看上去,很不错的主意,为什么说没用呢?

1.First 你跟邻居直接对话毕竟少。哇哈哈

2. 当然你可以使劲否定,或许 你和邻居就是特别亲密阿,所有邻居都跟你是亲兄弟姐妹似的每天说不完话呢。那有用了吧。

但是即便如此你也用不上D2D 。为什么呢? 因为无论是,facebook , twitter ,whatsapp ,微信 , Snapchat,

你和邻居的聊天都是通过服务器中转的,具体就是你的消息上传到服务器,再发送给你邻居。这样有1个好处,当你失去网络的时候,你邻居给你发个消息:我老公出门了 。 这个消息可以等到你有了网络再获得,绝对不会漏,不耽误事。如果是点对点,那没
处存这个消息,岂不是耽误事?

所以几乎没什么app 支持D2D ,这就是个看上很好,但是根本没应用支持的废物技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