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的都是理论速度,但是实际运行都达不到理论速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19-06-11, 08:29:21:

回答: 什么是骨干网。 由 bluesea 于 2019-06-11, 03:30:20:

如果能达到理论速度,大多数应用 3G 就足够了,但事实上是 3G 的实际运行慢速不了大多数应用需求。那么在都达不到理论运行的情况下依然是 5G 比 4G 快,4G 比 3G 快。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数字通讯和传统电信通信面向连接是不一样的,不是说你在线你就实实在在占用了那么多带宽。数据发送大多数是迸发的。你按照十分之一算其实概率已经相当高了,实际情况同时发送可能百分之一都不到,否则以太网冲突侦听技术就没法应用了。那么在迸发的情况下当然是越快越好了。 就好像你很少用高速公路但是需要的时候还得有对不?不是说一算大家都上高速那太拥挤了不可行就不建设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