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Earth, GMO, Vaccine... even dinosau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9-06-03, 14:54:43:

有些人就是不信,理论和证据对他们来说没用。眼见已经不为实了。

道理是讲不通了,因为他们缺乏科学素质,不能跟随逻辑,因此讲什么都属于对牛弹琴。

真凭实据也没用了,第一很多事实不是可以裸眼直观的,第二即使能观测到的东西,也可以说是伪造的或虚拟的。

Gut feeling是他们的主要支柱,知识是他们的主要缺陷,阴谋论使他们的理论基础。没有常识的Gut feeling等于BS。

感慨一下,刚看完Netflix上的“Behind the curve”。
感觉川总私下问过NASA地球是否实际是地片。
他归属于无知而无畏的一类:越知道的少,越觉着自己什么都知道了。别人说的,只要跟自己想的不一样,那绝对是假的。而且都是合伙骗他(们)。

我的前同事很聪明,可惜落入了此类:阴谋论,GMO,免疫疫苗。不知道他私下是不是个flat earther,或许也认为所谓化石都是骗人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