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哈喇化体现了全盘哈喇化的总设计,充分证明还乡团和知识分子的反华本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8-21, 04:13:24:

https://m.weibo.cn/detail/4407746168218196

小熊_能能2
1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教族捆绑是违宪!绿叫的“不可说”套路,把“恐怖投在不信真主者心中“,通过严厉惩罚谈论批判绿叫者迫使人们事实上遵守沙利亚法,或给绿叫特殊的超然地位。让人不敢开口谈论绿叫,不敢批判反对绿叫,为绿叫进一步扩张侵略创造条件。//@回回酒坊:庭审时是煽动民族仇恨罪,不知道判决书会怎么写

@回回酒坊: 刚接到回佛网李治东的电话,判决结果出来了,两年!!!
现在心情不好,具体情况晚些讲。
求愿意出二审的律师。
395
70
158
转发66评论1赞3

打呼噜的可爱
声援李治东先生。//@小熊_能能2:教族捆绑是违宪!绿叫的“不可说”套路,把“恐怖投在不信真主者心中“,通过严厉惩罚谈论批判绿叫者,迫使人们事实上遵守沙利亚法,或给绿叫特殊的超然地位。让人不敢开口谈论绿叫,不敢批判反对绿叫//@回回酒坊:庭审时是煽动民族仇恨罪
1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