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朋友不理解中国为何有宪法保护的游行权利但又不允许游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9-12-01, 13:30:39:

1. 不允许游行那是造谣。抗日游行,抵制日货,砸美国使馆之类的行为,虽然不是政府组织的,但这种反映民意的个人行为始终是受宪法保护的。
2. 中国政府是人民政府,始终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内部矛盾是有正常渠道的,没有游行的必要。
3. 非要游行也要守法,而且以不影响他人生活为前提。守法是要遵从法规,申请游行的时间和地点,如果允许你晚上2点游行你就不可以下午两点上街,游行也不可以影响他人睡觉,要不就批准你去无人的荒郊野外游行。

要记住,抗议政府的游行实际是会被海外敌对势力利用的,甚至是背后黑手组织的,任何试图颠覆政府的行为都是不可允许的,即使是打着游行的合法旗号。

好了,去申请游行吧,你们有高呼小平你好,或抗议港独之类的游行的权利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