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判决书找到了!李宁院士出售实验室动物获利千万 被判12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20-02-10, 09:17:58:

【按:本来我不想理会该文,然而近日看到它在许多地方转载,影响恶劣,因此评它一下】
总知道国难当头的时候有人就会夹带些私货。要么捎带出异己来顺便打击一下,要么找些红颜祸水,或者是些他们看来不男不女的小鲜肉来做误国的借口。然而这几天我分明看到有人往掉进井里的李宁院士的头上扔石头了。这些孱头把李宁一审的判词断章取义拿出来,说他卖试验动物,说他把卖试验动物的钱中饱私囊。

李宁院士这个案子,本身不就是中国官僚腐败、司法混乱的写照么?!一件案子,不审不判,一挂六年,而期间人还在监狱。中国哪家的法律规定你这么干了?直到张磊博士熬不住转做污点证人,这黑心的法官就按上限重判李宁。而张磊几乎当庭释放。各位难道看不出这是交易吗?就为了证明这六年没关错?如果案件如审判的那么简单,为什么违法关了六年才判?

看一个判决书,你不仅要看判决的部分,你还要看辩方的部分。这种葫芦案件,法官还在审判,答记者问都已经上网。也不知道用哪张嘴答的记者。案件还没有判决,就有资深的法学人士在法院报上发表专业打字员都要打很长时间的长篇大论评论判决结果。这是嫌中国的司法制度的笑话指数还不够高吗?这些枉法的狗官,这些没有脊梁骨的法学专家。

试验动物是处理了,但处理的钱按照李宁院士的辩护从没有进入他的腰包。这位给李宁院士落井下石的躲在阴影中的不知是谁,说什么“试验动物要做无害化处理”。显示出其白痴本质。畜牧实验,比如不同配方看生长的实验怎么就造成动物有害?更何况中国李宁院士的牛很多是为了中国人奶水不够生产给人喝的奶的牛。倘若有毒,怎么还能给人喝?

招摇撞骗的横行于世,为民造福的身陷囹圄,还被人落井下石。这是什么世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