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医,有一点跟智力研究有关:经络是否真正存在,以及效用如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2-11, 07:53:25:

回答: A List of Questions for Mathematics in Intelligence Studies 由 scott 于 2020-02-10, 14:21:19:

Wikipedia上提到1989年祝总骥的研究、1998年费伦小组的研究、2005年丁光宏小组的研究、福州大学的自由基研究、和2016年Charles Martin的研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B%8F%E7%BB%9C

希望了解这些研究的真相如何,后续发展如何。

我只是对经络研究关心,自己并不想卷入研究。我对经络理论既不反对、也不支持,对经络研究没有任何先入之见、不带任何信仰。也希望看到不带信仰的中立、客观的研究结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