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回应:群殴高福是搞错了对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20-02-17, 20:49:26:

AiGuoZhe 25分钟前
不解的是,高福连孩子也不放过。“儿童不易感染”,几天后被未见为打脸。
这狗东西,
你不说那句话能死啊?!
你早一天更正你的话能死啊?!
CNS 59分钟前
看来我党层层都是怕死鬼。崇祯更是怕的要死,也在甩锅。
北朝廉洁 今天 17:01
洗地洗地。网上流传的帖子在12月22日时就有了。尼玛你每晚睡觉前没看到吗?还煞有介事地什么每晚睡前,骗谁呀!三天两头宴请到深夜醉醺醺地回家,你还睡前浏览信息!又在撒谎。已经习惯了
g2j2 今天 16:14
朕又不是民选的,朕只用听话的。想造反啊?来啊!
g2j2 今天 15:00
宰了高福,让屁民们消消气,是必须的。崇祯帝肯定舍得疾控大臣。动手吧!
AiGuoZhe 今天 14:05
高福对第一财经表示:“这是一篇回顾性分析!12月中旬还不知道是什么病,病原不清,都是调查四百多例流行病学的推论!Onset的日子都是推测,这个大家没有看明白!把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诊断混在一起。”

高福一贯用似是而非的术语迷惑大众。什么“回顾”,“流行病学调查”,“病原”?投稿时你能结论人传人,给大众说就不能了?

在钟南山说“人传人”的时候,他还说是“有限的”。老百姓哪里知道什么是有限无限?任何传染,只要不是把人都死绝,都可以说是有限的。他就是不说“密切接触”即可传染,虽然它就是“有限的”意思。
zhf 今天 13:54
为高福辩护就是为罪恶辩护。高福说的不能人传人,是犯了逆天大罪。如果是哪位领导逼他说的,他应该把名字点出来!否则就是为逼他的领导背锅,也是犯罪。
AiGuoZhe 今天 13:23
有为数不多的人,可能出于反共的立场,为高福辩护。居心不良,完全徒劳。
没有人要高福向全国人民撒谎!
而且高福几乎在所有的问题上都没有说实话,真话。在钟南山宣布“人传人”之前的许多天里,高都有机会改正他说的话,但他坚持不说。晚一天是一天。
但是,如果他第一天就说实话,那么,灾情可能会远远小于现在的1/10,甚至1/100!

高福万恶,罪该万死!
天总是蓝 今天 12:41
这里面确实蹊跷,1月3号就通报美国了,而且通报了30次,国内应该更早, 说明直报系统没问题。问题就在决策人,习老大也说了,亲自指示123, 大家就互相甩锅吧,自己永远正确 错的永远是别人。
AYA_ 今天 12:15
许多人为高主任辩解,其中一条就是如果他有问题为什么中央没有开他?这种逻辑很无奈,也许是洗脑缘故,背后的逻辑就是:一切事情都归结到中央说了算,是非黑白都是党定!这还要整理大讨论干嘛,文革都是中央定了多少年继续要革命嘛,怎么就要改了呢,因为这个中央不喜欢那个中央的调调啊。中央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概念,因为那是一具面具,谁都可以带,谁都可以负责,说了算,也都可以不,不是吗?老高的问题只有一个需要回答,这个病是否传染!如果答案可以,那你对全国人民说人不传人如何解释?如果说不会,几千人传死了,几万人还在挣扎生命,你不是自己定罪吗?
zhf 今天 12:05
这种傻逼垃圾文章给人渣辩护。高福就是一个贪官傻逼。高福说的不能人传人。如果是哪位领导逼他说的,把名字点出来!傻逼
wangqinbichu 今天 11:25
是错了,应该群殴习近平,但中国网民们敢吗?暴力机器会让它发生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