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领袖,只有川普敢于直指媒体和绿畜的反人类本性,真是天降伟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9-17, 00:04:09:

https://m.weibo.cn/status/4284759062174072

小舟-千山万水
昨天 06:13 来自 红米Note4
参加小雨嫌犯审判示威的人群被带hajib 的女人泼了热咖啡,所有媒体看到了,确没人报。 加拿大 小舟-千山万水的秒拍
https://weibo.com/tv/v/GzyYa97zG?fid=1034:4284759040529216
​​​
转发 3996评论 759赞 697

顾伯棠
这事前因后果是什么
小舟-千山万水 : 温哥华一个华裔13岁女孩被一个叙利亚难民杀了。民众在法庭外集会,要求严惩凶手。一位女士在发表自己的看法,被穆斯林女士泼了一脸的热咖啡。

我的鼻子是不是很性感 : 邪教还要什么前因后果?

共47条回复

9-16 08:38 240

蒙猪眼不一定眼细
带头巾女的立场坚定无法改变,没有人情味可讲,更不要讲真善美了。
瑞東翡翠D : 戴头巾的和中国的粉蛆基本是一个样子,享受被虐的自豪感

吠猪专用 : 它们又不是人类

共17条回复

9-16 10:32 403

小舟-千山万水
@王小东 @疫苗与科学 @崔紫剑先生 @侯杨方 @高渐离高歌 @唐纳德说 @李三斤
紫沙穆 : 【先知穆罕默德若看上女性,他有权走进她闺房就娶她,不用行婚礼,也无需见证人或监护人,甚至用不着新娘子本人同意。若看上已婚妇女,穆罕默德向她示爱,这样那妇人的丈夫要办离婚,好让穆罕默德娶她。穆罕默德有权把任何妇人许配另一个男人,不用妇女本人同意】穆斯林兄弟们把你们的老婆奉献出来!

心里确实没B数 回复@陈兮波:先了解什么是宗教什么是民族再说话 信仰默罕穆德却不承认默罕穆德做的事 你这是在推翻先知么?

共9条回复

9-16 06:45 47

莱茵TEXTILE
加拿大有了反伊斯兰恐惧法案后,穆斯林更嚣张 //@弗虑弗为: 所以为什么说世上根本不存在什么所谓的温和穆斯林//@小舟-千山万水:温哥华一个华裔13岁女孩被一个叙利亚难民杀了。民众在法庭外集会,要求严惩凶手。一位女士在发表自己的看法,被穆斯林女士泼了一脸的热咖啡
小舟-千山万水 : 那条bill没通过。

渣渣氵良 : 穆斯林真的是一个只会破坏不会建设的宗教

共4条回复

6小时前 27

叫我帅笔
这个有相关新闻吗?英文媒体
小舟-千山万水 : 就是因为没有媒体报道才生气。

小舟-千山万水 回复@叫我帅笔:上twitter上找。我的微博里有一个twitter的截屏。

共4条回复

7小时前 14

鲁皮塔与麦克辛
看了下慢慢有报道了
小舟-千山万水 : 能给个链接吗?谢谢。

3小时前 3

owlman又凉了
hijab ,,, hajib啥玩意?
小舟-千山万水 : 对。我输错了。

jgaoxun : ha!JiB

共5条回复

6小时前 4

懵逼伊丽莎白
msl女性不仅是家具更是帮凶
惜-存 : 土豆总理表示,这是爱国msl在痛击加拿大新纳粹

解放-姜戈 : 自己在家地位极低,被打的要死!现在还出来显眼

共8条回复

9-16 09:22 1219

阿兹大猫咪
穆斯林bitch
曾格格-林沁 : 你侮辱了这个单词

时Haf1ve曲 : Muslim sheep

共18条回复

9-16 08:47 527

youtome-metoyou
温哥华的难民这么嚣张,难民强奸杀害13岁华裔女童,她不道歉还朝跟华裔握手的人破水,这些人在哪里数量多,那里就开始倒霉。//@高渐离高歌: 这个应该是前方群众自己拍的视频,媒体不报,没有链接/@纽约真理报:以后麻烦转新闻转视频贴上英文链接或截图。一来好验证,二来好转给liberal看
惜-存 : 主要是加拿大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新纳粹,所以才这样的

CY-Tsang : 拜土豆宠爱的结果

共17条回复

9-16 08:49 402

夺肾狂魔乔布斯
家具成精了[哆啦a梦汗]
天空之蓝cd_117 : 求你不要再黑沙特了,沙特这几年女性地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年沙特政府还庄严宣布:女性地位由家具提高到脯乳动物[允悲]

共4条回复

9-16 08:53 355

木制洗脚盆
环球时报胡编这会死了?
大波骡 : 你们的胡编 据说是回族 对自己的教胞姐妹怎么喷?

老江巨猾 : 俄国爹,伊斯兰爹都是鳖共的爹,爹爹打儿子,那是儿子的福分,哪有回嘴的理呢?

共14条回复

9-16 10:12 317

bootloaded
这头母畜不穿垃圾袋,却穿着骚花紧身裤应该石刑[doge]
兔兔默默无闻 : 这不是土匪头子加邪教教主吗

紫沙穆 : 先知第四段婚姻,是娶犹太人Huyay的女儿莎非亚,穆罕默德下令抢掠海白尔族许多族人被杀,财物妇女遭掳掠,俘虏包括莎非亚,她的丈夫拉比亚(Rabi'a)之子基纳那(Kinana),并她的父亲。穆罕默德下令把莎非亚的父亲杀死,用酷刑侍候他丈夫,直至他供出藏金地点,之后杀了他,娶了他妻子莎非亚!

共6条回复

9-16 10:25 272

天空之蓝cd_117
雌性癌细胞…
紫沙穆 : 【先知穆罕默德四十九岁时和六岁的阿伊莎订了婚。阿伊莎是他朋友阿布伯克尔 的女儿。同房时九岁!最后先知还想再娶一个幼女,先知说他看见Abbas的女儿「如果她长大后而我还在世的话,我会娶她的」当时小女孩三岁,而他六十岁;他原本打算女孩长到六岁时他就娶她】穆斯林兄弟们把你们的女儿奉献出来!

健步如飞马长庆 回复@紫沙穆:这名字好

9-16 08:42 224

大圣除妖byblm
还是华裔不团结啊!加拿大华裔比穆斯林多几倍啊!就来这么点人 唉!连黑人都不如 看看黑人一闹事那么多人 这怎么能让那些白左重视你呢?
Arthur_Ys : 中国几乎全是汉人,还不是被穆斯林欺负→_→

龙骧虎步008 : 千百年来,汉人什么时候团结过?

共15条回复

9-16 11:26 88

没有咸蛋的超人super
艹垃圾袋这么嚣张
9-16 09:44 143

梦幻魔法猫
这群绿色垃圾袋[二哈]
STK亚克力 : 这名字[赞][赞]

9-16 10:15 136

徐记观察
在加拿大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估计最多关几年吧?
萧戎 : 和稀泥,别想了,之前造谣攻击整个华裔的那个母的就逍遥法外了

霎那间eternal : 大圈会照顾好他的

9-16 09:18 61

大大大王康
呵呵,没有温和穆斯林,这个群体就是变态
友人Astrck : 只有激活和未激活的

闸北伟伟 回复@友人Astrck:对的

9-16 12:14 70

业余德
即使是罪犯,伊教徒也会袒护。在伊教徒眼里没有法律与道德,只有信不信教。
9-16 10:34 67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