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cially china never claim to be a world leader on human right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18-09-18, 19:26:37:

回答: As I said, politics has to be counted in 由 kma 于 2018-09-18, 17:09:14:

哈哈哈。 我们大老粗从来没说过不动粗。
引用:
国人不少认为瑞典以及很多西方的人权说法是虚伪的。这次也是用这个思维指导来大做曾家事件。我们的大老粗教育是心里有什么说什么。比如我要是舍不得捐钱就别说慈善的话。再比如礼貌也是虚伪。现在曾家事件就认为你说人权你就得善待撒赖。不善待撒赖的你就别扯什么人权。我们自己不扯那些虚伪的人权说话所以我们不善待低端是不虚伪的做法。

当然那个无产阶级是先锋队这类的说法也是虚伪但是我们早就不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