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HoverWord Chinese,阅读中文网页的鼠标字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江毅 于 2018-09-09, 12:09:58:

做了个Chrome extension:HoverWord Chinese,阅读中文网页的鼠标字典。

在Windows和苹果机都可用。先运行Chrome, 然后到这里安装(免费应用):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hoverword-chinese-to-engl/fcakhfmaloljamcmhcedibdmbdpihdin?=HoverWord

点击[add to chrome]按钮.

这样HoverWord就加到你的Chrome上了.

使用方法:

1。激活:点击一下Chrome右上角的HoverWord图标。
2。阅读任何中文网页时,将鼠标放到一个中文字上,这时会出现该字和词的字典小窗口. 还有两个小按钮,其功能分别为发声和找当前字词的各类例句。

请介绍给您的认识的需要学中文的人。谢谢!


点后面链接

江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