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美国没有人被川普迷惑。川普有稳定支持是因为他唯一公开支持白人至上的候选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comer36 于 2020-07-24, 18:40:40:

回答: 我认为Sarah Kendzior是看问题最真切的一个人 由 水手 于 2020-07-24, 15:32:33:

politics is all about hidden message (not what he say but what he didn’t say) 。川普的支持者知道他是什么人,所以不在乎他干什么说什么。

他的支持者是什么人? 除了极右,拥枪,反堕胎的宗教人士,还有很多相对温和的但是担忧白人未来的地位的白人。所谓White identity。建议你去读一读那本同名书

川普喜欢作秀更多是天性自高自大,另外也因为总统的无上权力可以任意妄为。也是独裁种族主义者的天性。他其实控制不了自己。偶尔小聪明当然不排除。混乱是无能绝对的。从他管理公司几度破产可知。要知道做生意失败是没有好处的。所以过度解读他的胡作非为是错误的。

他作为黑社会流氓政治敏感性是很高的。但是他绝没有深谋远虑。

顺便说一下,所谓川普的支持者是愚民也是一个错误的概念。川普的支持持者知道他是什么人,所以不在乎他说什么,做什么。他的很多支持者是相对富有并受过很好教育的。这点很多统计数字已经说明了。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支持率那么稳定。不要低估了选民的政治智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