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支持者要什么?如果你关心政治的话理解这个比理解川普更重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ewcomer36 于 2020-07-25, 16:20:30:

回答: 我认为Sarah Kendzior是看问题最真切的一个人 由 水手 于 2020-07-24, 15:32:33:

因为川普最多再当四年。他走了川普主义还在。

写川普的书文章很多,写川普支持者的也很多。不过前者很抢眼后者只有少数人看。不过我认为后者更重要。没有川普支持者就没有川普,而不是反过来。

但是这个问题很难,不是网络灌水能说清楚的。我随便说说,欢迎拍砖。

1)极右,拥枪,宗教人士:这些人想要什么比较好理解
2)其它相对温和的白人:他们忧虑白人未来的地位(包括经济社会比如制造业农业衰退,或少数族裔过多,等等)、反对政府过度管控、反对高税收、等等。这些人一般并不喜欢川普的无赖风格,但大都支持他的大部分政策(极端的除外比如把难民的关起来等)。我觉得这些人其实也不太难理解。我其实也同情他们(当然他们不需要我同情)
3)黑人或西班牙裔:不太清楚
4)大陆川粉:不太清楚
5)其它亚裔:不太清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