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的最高策略是:制造一切混乱,尽量渲染疫情,拖延经济重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0-08-03, 09:48:08:

回答: 何清莲:夺回美国 由 北京猿人 于 2020-08-02, 15:59:10:

打击川普获选机会。主流媒体对此全力支持,Youtube与Twitter等社交媒体大公司充当起了监督全国新闻的责任,他们毫不犹豫撤掉不利于民主党的言论视频”

(恕我无知)这个何氏显然是川粉,但不是川普,不是川普竞选团队的吧,为何睁眼说瞎话呢?
1. 美国疫情如何需要渲染吗?美国主流媒体都昧心黑川普的话,全世界也是吗(别人都是神经病的话倒要问问自己是否有问题了)。这明摆的数据不信,非得来个alternative fact吗?或者不用论事实,让川总不快就是假的?
2. 同理,看看国际对疫情状况的评判标准,还有谁在这么高的指标下复工?重启是好事,不惜代价?还得死多少人才行?

谁在为大选无视现状,不惜人命?京猿等,请言简意赅地论述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