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家族投资迁徙圣战:强烈要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罢免乃菲莎尼格买提人大代表资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9-29, 13:11:31:

https://www.huawenzixun.com/news/289086_289086.html

强烈要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罢免乃菲莎尼格买提人大代表资格
2018年9月2日 landsnail 新闻 0

2016年11月29号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选出新一届人大代表,其中包括陆家嘴街道人大代表乃菲莎 尼格买提。此人有民族主义疆独倾向。在她的新浪微博上曾骄傲赞美疆独科学家(现在疆独科学家在美国)。而且多次故意曲解恐怖分子定义,以给维族恐怖分子叫屈。且直接诬蔑新疆前任地方高官王乐泉高压摧残维族。这些话都是乃菲莎 尼格买提自己在她的微博上说的。都有截图。都是对她早已有多时关注的人截图下来的。乃菲莎 尼格买提2016年11月29号当选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新闻在微博上广泛传开。引发各界人士的愤慨。有商务部的研究员,记者,新疆地方公务员,网络意见领袖又称大V,还有很多很多的普通人都对此新闻感到愤慨和震惊。一个公开骄傲赞美疆独科学家且多次故意曲解恐怖分子定义以给维族恐怖分子叫屈,诬蔑新疆前高官高压摧残维族的民族主义疆独倾向的乃菲莎 尼格买提没资格当选浦东新区人大代表。希望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能彻底调查了解乃菲莎 尼格买提。并对国家利益负责,对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罢免乃菲莎 尼格买提的人大代表资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