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在中国扩散,屠杀人类蚕食领土,证明了改革人才的反华本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9-30, 12:12:06:

https://m.weibo.cn/status/4290027560743367


青云阁大学士
5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今天白天不在家,回家后听老爸说东兴派出所的同志今天又来我家了,请我再到派出所去恳谈一下。还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我的手机上也发现了三个未接电话,不过打过去后,两个未接,一个说打错了。听老爸的意思,派出所的同志还误会我是故意躲出去了,这真是天大的冤枉,都说警民一条心,像我这种整天在家养病的无所事事的人,能有机会跟警察同志多谈谈心,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故意躲出去呢?我决定明天就主动到派出所去找警察同志们汇报思想。我相信我大本溪的警察队伍中,虽然出过南芬网安这样公然煽动反党的坏分子,但是大多数公安同志还都是好的。虽然我举报@郑能量V 和@宛丘穆民 两个诋毁国家领导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和诋毁开国英烈,恶毒污蔑解放军的坏分子已经超过一个月了还没受到处理,但是我相信这一定是警察同志们最近忙着打黑除恶太忙了,暂时还顾不过来。@平安本溪 的警察队伍里绝不会有包庇薄周徐令大老虎余孽的砸锅党和姑息纵容侮辱解放军的宗教极端分子的两面人。
转发 462评论 132赞 203

春雷动地
胸有大志还需腹有良谋,不必逞血气之勇
青云阁大学士 : 这个世界上就是明哲保身的聪明人实在太多了,总得有人出来当个傻子
无生宇 回复@青云阁大学士:佩服,多谢了。
昨天 19:27 44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中科大胡不归 @终南刺青 @pupu-2012 @组织二号头目 @属于无力的善良 @船人老姚 @哈喇新闻 @沙和尚的微博01 @皞羲 @赤阑桥烟雨 @血未冷兮汉乞活
昨天 20:40 72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李牧 @铁军祥哥 @皇汉之威 @老阿訇归来 @殆知阁2 @章晓华微博 @忠貞侯 @安然cn @麦地那花和尚 @老李滔滔不绝 @AC一派胡言侯东渐 @芭朵斯
昨天 20:47 43

一个人咖啡的时光
你竟然是我大辽宁人,为爱国的老乡👍,我们共同前行
青云阁大学士 : 谢谢
养猪高手李阿訇 : 我黑龙江的
昨天 20:54 32

先聚焦后改变
给你打电话的人居心不良啊
青云阁大学士 : 小警察们其实也就是养家糊口,跟我爸一口一个叔叫着,老爸还让我不要难为他们。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就敢在网上动嘴,一到现实中就怂了,还不都是为了养家糊口。可人家那么几个人,为什么就敢每天飞扬跋扈,把我们踩在脚下,他们就不需要养家糊口吗?
波-波-斯-基001 回复@青云阁大学士:大多数人缺的就是血性,勇气
昨天 19:37 22

青云阁大学士
大家帮忙截图保存一下是对的。搞不好明天又被封号了,到时世界上像压根没发生过这事
杨培军_天津 : 见好就收吧,阁下的大仁大义实在让人敬佩。
昨天 21:00 26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中科大胡不归 @终南刺青 @pupu-2012 @ 组织二号头目 @属于无力的善良 @船人老姚 @哈喇新闻 @沙和尚的微博01 @皞羲 @赤阑桥烟雨 @血未冷兮汉乞活
昨天 20:40 20

青云阁大学士
谢谢右边的好意,不过拘留的话用不着律师即使需要请,我虽是个穷人,但律师费自个还掏得起,我又没老婆孩子,人死了钱留给谁?就怕到时没人敢给我辩护//@麦地那花和尚: 大家众筹帮忙请律师
麦地那花和尚 : @于洋律师
xuxiangyu71458 : 大不了司法信访
共4条回复
昨天 21:40 8

青云阁大学士
不必汗颜,大多数人都有种种责任,种种顾虑。只不过凑巧我光棍一条没啥可怕的而已。只要你们今后能不憋屈的活着,我就很开心了//@夏日白帆: 转发支持!勇士让我汗颜啊!
滴血雄鹰-走夷方 : 有时候想想没意思,一个快死的人你干嘛要给他检查医治呢,还不如吹捧他身体如何如何好,这样才死的快!
昨天 23:01 3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暗夜獵手-铁血皇汉 @健康媒体王炎 @冥王星1974 @坚持原则伯纳德 @三尺青锋破胡虏 @蒋拙言 @巍岳钦禹 @司徒茄子vvv @人口雪崩 @开水族馆的生物男
昨天 20:43 7

青云阁大学士
其实多少次都想着今后少说话,一心搞学问。可一看到这种不平之事我就火大,我们为什么要闭嘴?我们汉族又没做错事,我们才是被欺负被歧视的! //@青云阁大学士:这位无锡的小姑娘被某不可说神族霸占了自家的房子//@五月幻想曲:是的,我就没有律师敢帮我辩护
养猪高手李阿訇 : 干就完了~不听他们放屁
昨天 22:13 11

国学牛仔

青云阁大学士 :
昨天 21:07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心理师潘庆军 @于大有-周易研究 @安西杂谈 @长沙阿兰 @海小呆 @控弦司 @南海潮V @滴血雄鹰-走夷方
昨天 20:49 3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 @中年唐唐 @唐纳德说 @乖乖小猫咪儿 @海疆坤舆巡阅使 @义勇军常忧国 @纯洁善良潘帕斯 @sven_shi @理性的白痴 @法兰西微语 @朱砂的码字人生
昨天 20:37 1

青云阁大学士
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开目为昼男人 @大战僵尸小豌豆 @猫眼看法国 @穆民新闻评论 @远道参荆棘 @真太阳黑子 @邱永峥-天溯智库月满西楼 @-轩辕熊猫- @真理阳光VVV @周遇吉
昨天 20:34 1

青云阁大学士
对啊,今天是烈士纪念日啊,你这么一提醒,心里还真觉得有点悲壮呢//@心理师潘庆军: 跟着党走,不怕任何坏分子!今天是特殊的日子,无数英烈都不怕流血牺牲!我们这点事,怕个球!
昨天 21:59

蒋拙言
注意安全,要不别玩微博了
青云阁大学士 : 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19:13 11

EVERWNL
招了吧,你就是闲得
青云阁大学士 : 是啊,汉族人苦逼,整天忙着养家糊口,没有像贵族那么多闲人整天围攻政府,围攻公安,那就让我这么一个闲人主动去跟公安同志交心不行?
心理师潘庆军 : 招了?招什么?博主闲不闲由不得您说三道四。
共10条回复
昨天 19:33 1

混吃魔王
把身体养好娶个媳妇,多生几个孩子,像你这样连个媳妇儿也没有,连个后人都没有还复兴个屁民族
青云阁大学士 : 我这辈子就这样了,无所谓,只希望能给你们争取一个更好的将来。
毛毛虫57377 回复@青云阁大学士:自己也重要,对自己父母要负责吧!保重
昨天 21:11 5

小灰灰的Mr丶R
他们不敢拿你怎么样的,低血糖了他们担负不起
青云阁大学士 : 上次他们就威胁拘留我了,当然你得给他们个台阶下。但我这次不想给他们台阶下了。
昨天 23:04

麦地那花和尚
@平安本溪 当地派出所姓穆还是姓共呢?//@青云阁大学士: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李牧 @铁军祥哥 @皇汉之威 @老阿訇归来 @殆知阁2 @章晓华微博 @忠貞侯 @安然cn
昨天 21:00 4

心理师潘庆军
有警务人员上微博吗?这样符合程序吗?博主是需要监视居住的坏分子?
昨天 19:29 5

麦地那花和尚
大家众筹帮忙请律师
昨天 21:37 3

滴血雄鹰-走夷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 22:46

新国晓生
有些事还是需要有人去做的,如果没人做,我们汉人迟早就要再做别人的奴隶。闻诛一人,未尝闻诛天下人。
昨天 21:00 5

杨培军_天津
知道当年新疆举报有违禁内容音像制品的收废品的全家人的惨案吗?哪都不安全。博主的一片赤子之心,苍天可鉴。差不多就得了,
昨天 20:50 7

一直在挖坟的cnc
注意个人安全和家人安全,两面人斗争不是那么简单(参见当年新疆收破烂的举报反而被灭门的惨案)。就派出所这态度你的个人户籍信息,有可能已经被送给对方了。
昨天 21:03 8

梦东风95291
如果你被打击报复,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都来点实在的支持博主
昨天 21:21 4

一切从易开始吧
威武不能屁,是个勇士!
昨天 19:42 6

吾往
支持你!
昨天 20:27 4

装甲游骑兵
博主的这种精神需要发扬光大
昨天 19:48 3

说话的人很多不如我也说说
@平安辽宁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昨天 19:12 3

坦率的天真B
//@一直在挖坟的cnc:注意个人安全和家人安全,两面人斗争不是那么简单(参见当年新疆收破烂的举报反而被灭门的惨案)。就派出所这态度你的个人户籍信息,有可能已经被送给对方了。
杨培军_天津 : 所以,大丈夫可不做匹夫之勇。
昨天 22:54

有熊国民
东兴派出所记住了
昨天 21:19 1

打破宿命1893
转发就是保护。团结觉醒//@青云阁大学士:不必汗颜,大多数人都有种种责任,种种顾虑。只不过凑巧我光棍一条没啥可怕的而已。只要你们今后能不憋屈的活着,我就很开心了//@夏日白帆: 转发支持!勇士让我汗颜啊!
昨天 23:19

泰格派德
牛逼
昨天 21:54

睛小妞2012的粉丝-J20
请自嗣同始。
昨天 21:40

恨无崖之复活
[加油]
昨天 20:10

狼居山祭天者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保重……
昨天 19:59 1

今天民族政策被废除了吗

昨天 19:27

不灭的外兴安岭
这算什么?极端分子不抓,把报案的抓起来?
40分钟前

Superkang2014
兄弟,真佩服你的勇气,但一定要保重
昨天 23:50

yaoper2
该说什么还是掂量掂量,今年抓了太多人了,不要太天真。
昨天 23:31

夏日白帆
转发支持!勇士让我汗颜啊!
昨天 22:57

月夜轻舟
//@开目为昼男人: 我们都关注着//@-轩辕熊猫-: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
昨天 22:55

禾禾199512
派出所为啥找你?别给他们惯毛病,保持你的铮铮铁骨
昨天 22:48

日月长照我土999彼岸花开
轉發微博
昨天 22:32

价值投资岑雪生
可怕
昨天 21:57

梦萦蓝调的世界
//@殆知阁2: //@凡物流行://@青云阁大学士 :回复@吾往 :大家的转发就是最好的支持,我不怕牺牲,但希望我的牺牲能有价值,至少能警醒更多睡着的人。//@吾往 :需要支持吗?
昨天 21:52

健康美食_
一看就是有个聪明的脑袋,会说话
昨天 21:45

大漢遠征軍
活着最重要//@-轩辕熊猫-: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21:32 2

白云幽谷
还是要注意策略
昨天 20:11 2

小泓球球
加油。
昨天 19:34

本溪同城
你的微博提到本地大V,想让你的微博获得更多关注,欢迎使用同城爆料>>网页链接
昨天 19:09 1

灰谷的绿皮
博主,我想说两句。警察是政府的刀把子,于公来说他对各种事情是没有自己的态度的。所以,是否会处理你,以及是否处理那帮逆贼,不是取决于公安局,而是取决于当地市一级政府。
昨天 22:07 1

xuxiangyu71458
不知道你们那边的公安怎么会这样,应该是有两面人在里面吧
昨天 20:50 1

胡总马甲
请博主随时播报平安
27分钟前

汉家儿郎6280942618
国人关切于君
昨天 19:25 2

无所听从
//@八大山债人: //@殆知阁2: //@凡物流行://@青云阁大学士 :回复@吾往 :大家的转发就是最好的支持,我不怕牺牲,但希望我的牺牲能有价值,至少能警醒更多睡着的人。//@吾往 :需要支持吗?
昨天 22:13 1

得一第二
//@曾識萬年觴底月: //@-轩辕熊猫-: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21:04 1

方块胖子03

昨天 20:29 1

被查封的微博
说得好
昨天 19:14 1

纠集集合体
//@青云阁大学士: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中科大胡不归 @终南刺青 @pupu-2012 @组织二号头目 @属于无力的善良 @船人老姚 @哈喇新闻 @沙和尚的微博01 @皞羲 @赤阑桥烟雨
昨天 23:29

且行且咏
奈何?!
昨天 23:24

汉字最美6513988045
转发
昨天 23:02

山河八千里
很多时候,一般人都怕麻烦。被警察叫去喝茶,对生活工作影响很大。但是遇到不怕的,警察也没辙。法治社会嘛,博主说那点事,确实没违法阿。违法了早被拘留了。
太得熊 : XX到公司出示证件,立马检查查了电脑,手机,然后要求到大厦物业保安部训诫谈话,闲扯了两个小时,第二天,公司领导找谈话,补偿了几个月工资,上交门禁卡,工作牌,删除工作邮箱,踢出工作群,打包桌上零碎走人。
昨天 22:55

全肘炒尖椒
//@开目为昼男人: 我们都关注着//@-轩辕熊猫-: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22:28

言出心声
//@青云阁大学士:其实多少次都想着今后少说话,一心搞学问。可一看到这种不平之事我就火大,我们为什么要闭嘴?我们汉族又没做错事,我们才是被欺负被歧视的!//@青云阁大学士:这位无锡的小姑娘被某不可说神族霸占了自家的房子//@五月幻想曲:是的,我就没有律师敢帮我辩护
昨天 22:27

女装中年大叔
义和团暴徒被斩首前都不明白:“我明明是扶清灭洋的呀,为什么朝廷要杀我呀?我冤枉呀!”
昨天 22:25 2

喵了个咪的不要成为球啊
帮转
昨天 22:21

泛舟起涟漪
注意安全,保存战斗力,不能呈一时之勇
昨天 22:21

未央遗事
回复@青云阁大学士:给你点赞。
昨天 22:16

罗葬无衣
//@麦地那花和尚: 大家众筹帮忙请律师
昨天 22:11

波-波-斯-基001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博主,加油!
昨天 22:10

云的聪明
//@说话的人很多不如我也说说: //@青云阁大学士:为防有人封锁歪曲我的意见,今天我先表个态:只要警察同志说,捍卫党和人民军队的荣誉不是犯罪,捍卫民族平等不是犯罪,我就不会在任何认罪文件上签字
昨天 22:05

美术馆的荷兰人SH
节日期间你就不要闹事了,坐家里看央视庆祝盛世的文艺节目不是很好吗?你休息,他们还要两学一做,忙的很,哪里有空伺候你?
昨天 21:56 1

心飞扬-1984
改变目前的很多不正常社会现象确实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站出来唤醒世人,博主的勇气与决心必须支持,请相信你并不孤单
昨天 21:47 5

飞天面条教阿訇北极熊
最后一句反问得好//@青云阁大学士: 回复@先聚焦后改变:小警察们其实也就是养家糊口,跟我爸一口一个叔叫着,老爸还让我不要难为他们。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就敢在网上动嘴,一到现实中就怂了,还不都是为了养家糊口。可人家那么几个人,为什么就敢每天飞扬跋扈,把我们踩在脚下,他们就不需要养家糊口吗?
昨天 21:40 1

纸里包火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爱国无罪!派出所人民警察不会难为你。
昨天 21:36 1

w8848v
服你
昨天 21:19 1

潇湘笑笑-中医爱好者
就是!//@青云阁大学士:这个世界上就是明哲保身的聪明人实在太多了,总得有人出来当个傻子
昨天 21:13 1

蒸汁银鱼
//@-轩辕熊猫-: 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21:10 1

胖骆驼
支持你
昨天 21:03 1

-轩辕熊猫-
义士//@青云阁大学士:我身体常年不好,经常觉得活着就是一种痛苦。我们汉人这么多,为什么还整天被人家欺负,不就是因为一来我们不抱团,二来大家都因循苟且,不敢豁出去嘛。这次就让我这个活着很累的人来出个头吧。明天我就去主动投案,让他们来拘留我好了。
昨天 19:32 7

公知隔壁王叔
转发微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