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为什么要叫板爱因斯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18-10-13, 19:08:11:

回答: 不是眼瞎也不是脑残,是毛主席教的心坏。 由 短江学者 于 2018-10-13, 16:58:50:

引用:
于1976年(闰八月之年)3月8日下午在东北吉林降落了一次世界历史上罕见的陨石雨。其中三块儿大的都超过了100公斤,而最大的一块儿重量为1770公斤,大大超过了美国收藏的世界最大陨石的重量(1078公斤)。据孟锦云回忆,那天她给毛泽东念了那段陨石雨的消息。毛听得非常认真。听完后,他让小孟停下来,扶他到窗口。他望着夕阳渐落的天际很久,望得出了神。“主席,天上怎么会落下那么多石头呢?也怪了,还没伤人。”“这种事情历史上可屡见不鲜啊。史有明载的就不少。野史上就更多了。”主席又讲:“中国有一派学说叫‘天人感应’,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赵云死时,都掉过石头折过旗杆。大人物真是与众不同,死都要死得有声有色。”小孟说:“那全是迷信,是古人瞎编的。您真信吗?”毛没有马上回答,沉思了一会儿,才说:“古人为什么要编造这些呢?”

引用:
汪东兴1947年被调到毛身边一直干到毛1976年去世,前后近30年,几乎天天不离左右,绝对值时间可以说是后毛一生中呆在一起最长时间的人,比毛最后一任妻子江青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多很多。毛之所以看重汪东兴,不仅仅是因为汪东兴的聪明能干,忠诚及领悟力等因素,最重要的是汪东兴这个名字,老毛虽然表明上信仰马克思无神论,但是他骨头里还是非常通灵的,也就是说他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汪东兴这个名字按字意拆开就是兴旺毛泽东的意思,且汪东兴调到老毛身边的时间点也就是毛泽东最兴旺发达的时候,自从汪东兴调到毛泽东身边,毛出乎预期地打赢了三大战役。于是毛固执地认为汪东兴是他的吉祥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