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的Excess Deaths也挺高的,将近正常年份80%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2-05-16, 22:02:37:

Excess Deaths几乎成了清零政策拥趸惟一的论据。没办法,即使没有接种疫苗,Omicron对65岁以下的中青年人来说可能也就相当于4个季节性流感。

前几天听John Ioannidis的讲座,他说对于之前的大流行来说,Excess Deaths和新冠的直接死亡是正相关,而这一次大流行,从他和诺奖得主Dr. Levitt的数据分析来看,Excess Deaths和新冠死亡是脱节的,表现上是没什么关联。

另外,国内现在有个跳出来反对清零的传染病“专家”缪小辉管次生死亡(Deaths from Collateral Damage)称为“超量死亡”(Excess Deaths)。这也是基本概念都不清楚的流行病专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