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的地段好,宁愿长期持有,不愿意出卖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6-23, 20:25:49:

回答: Don't worry. You can get aduequate conpensation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6-23, 17:32:22:

本来买土地就是考眼光,看本人是否有能力洞察日后城市规划发展方向,如果本老中拥有一块非常好的土地,根本可以不卖,传给子孙。如果随便哪个私人发展商都能征用本老中为了日后发展囤积的土地,如何传给子孙最大利益化?

硅谷这里就有很多地主,持有上好的土地,就是不卖,旁边发展得差不多,他还是要长期持有,宁愿丢空,认为未来只会更好,要价更多。这是保护小地主利益的根本方法,也是米国的立国之本。要是大企业大发展商可以随意征用私人土地,即使现在给足现在的市场价,相对于日后的价格,地主还是亏了很多。有的时候一块好的土地根本就不该放手,只要能守则守,人口的增长永远比土地发展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