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厚而黑,必然必然;由黑而厚,可期可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fqs 于 2005-6-24, 02:11:32:


儒家自孟子之后,唯....李宗吾也!李教主才华横溢,得出“厚则必黑,黑则必厚”的真理,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质诸鬼神而不疑啊。

伪环保们过去跟你讲“良知”、“法治”、“动物权利”etc.的时候,望之俨然,若神仙中人,现在事机一有不利,马上青面獠牙,要拼硬板了,“圆明园不仅仅是专业判断问题”!“不排除再来一次听证会”!意思是管你什么良知、法治,你一定得听我的。这叫做由厚而黑;

伪环保过去大义凛然,要舍身饲虎,而且还是天南地北满世界找老虎要舍身,连老虎听见都浑身起鸡皮疙瘩。此谓之厚;由此占据了所谓的道德至高点,而指责对手“既无生态常识,更无生态良心。”这已经露出黑相了,可惜老天不长眼,泰山真出老虎了,这下又该咋个了局呢?您要是真为此公担心如何下台,说明您根本不知道脸皮可以有多厚。等着瞧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