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地区大医院的医生收入到底有几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otbravery 于 2005-6-24, 10:20:55:

读了“05.06.24, 希望有更多的人理解我们——一个33岁副高职称医生的感受”,我感觉难以相信,“华东地区省城一家著名三甲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近3年来,收入逐渐升至3000-5000,偶尔到节日会临时发个1000左右,应该说月收入总算超过那些替车主打工的师傅。”另一位“看看我的一个师弟,硕士毕业2年的住院医生,27岁,每月工资1200,奖金300-1000,租房每月就要600”。但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我是难以相信的。我在广东,我所了解到的情况,广州市大医院的医生待遇是远远高于这个数的,硕士毕业在东莞某二甲医院外科的(我认识的一位骨科主治)一年能有20-30万或以上,在中山某二甲医院某内科(我认识的一位主治)一年能有十几到20万,我现在的工资每月近四千,我可没听说大医院的医生待遇比我差,具体的情况没有做有意的调查,但可以肯定广东这边绝对不是Aaron说的那样。Aaron在华东,上海或是浙江?我想Aaron说的情况估计没有反应当地的大医院的真实情况,我在家时,听说县级市的人民医院待遇都挺好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