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论文数量?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viscan 于 2005-6-25, 15:54:13:

回答: 美国医生拿药厂的回扣吗? 由 吴礼 于 2005-6-25, 11:23:37:

药厂又不是靠名教授打广告,不需要这么玩。这不是明摆着要毁人名声嘛。
当然药学系的研究项目一半以上是大药厂提供的。但研究上能真正合作的很少见。
签了合同的也是多是因为主管和教授的私人交情,能出成果就真见鬼了。
在药厂里出文章是副业/个人行为,因为不能用的实验和数据占绝大多数。
尤其是在研发关键阶段,别的药厂都盯着很紧,不会去花精力搞狗屁文章的。
至于滥杂志搞的市场开发和创收,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主流刊物不会搞这些的。
美国药厂的产品基本上不会毁于学术界的争议。重要的是抢专利和对付FDA。这倒是需要一些学术界权威去作证。但人家权威还是要靠名声吃饭的,不会瞎糊弄的,该提供法庭的实验证明,他们都是一板一眼的叫手下的技术员在律师和一堆见证人观摩下做的。
药厂推销员的手段就太多了。前两年被揪出来的典型-美日合资TAP公司(出胃药的),什么HDTV,球赛套票,CRUISE,跑车,反正吃喝玩乐,能送的都送了。大件好像现在是不敢送了,但小恩小惠还没人管,反正当医生是TMD太舒服了,赐候的跟大爷似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