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牵涉到调查所需要的成本,这个非常重要。IRS资源有限,也不可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6-26, 01:38:48:

回答: Compensation in kind is also subject to IRS tax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6-26, 00:56:47:

每家公司每张税表都查,如果调查所需要成本高于实际带来的好处就不查了。即使每家公司都查,还得看他们帐记得是不是完备,帐要记得完备就要求公司多雇行政人员,多雇行政人员就会增加运营成本就会降低竞争力。本人可以说绝大多数上市公司帐记得都有漏洞,不上市的公司就更别提了。

至于贿赂的开销如何走账而又不违法(违反行规的事经常发生也不需负法律责任),办法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才有audit才有whistle blower,但这些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