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七八百万人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chiko 于 2005-6-27, 16:27:57:

回答: A small county has 数百河南的士司机? 由 cornbug 于 2005-6-27, 14:50:36:

记者: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东莞又将新投放1200台新的士,司机们好像对此比较担心,普遍反映东莞市场根本容纳不了这么多的士,如果强行投放,他们的生意会越来越难做。
  交通局:部分司机恐慌是正常的。在打算投放新运力之前,我们对东莞的的士市场容量做了深入的分析,认为目前全市的出租车数量是3800台左右,新增1200台之后就是5000台,以东莞七八百万的人口总量来看,容纳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有司机会认为,目前生意不好做,东莞根本容纳不了,但事实上是大部分的士过分集中于市区,造成市区竞争激烈,而镇区很少,市民打的困难,运力分布很不平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