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扬生教授简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g 于 2005-6-30, 06:58:35:

新到中木木所说徐扬生教授简历造假一事,似乎不确。上海交大研究生招生网页上徐教授的介绍不像是徐自己写的,而像是别人从他的家页上整理出来的。从google上得知徐在CMU和CUHK各有一个网页:
http://www-2.cs.cmu.edu/afs/cs/usr/xu/www/home.html
http://www2.acae.cuhk.edu.hk/~arl/ysxu.htm

在CMU的网页上他自称是Senior Faculty Memeber,没有具体的title。而CUHK的网页上的英文也是说CMU的Faculty Memeber,中文仅说“任教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机器人研究所”,并无“终身教授”字样。从他的CMU网页上看,他在CMU有教课,有带学生,所以“任教”二字似乎并无不妥。只是不知Research Associate是否可以号称Senior Faculty Memeber。

另,徐的CUHK网页最近(英文版6/29,中文版6/30)修改过,不知以前如何。不过我想他在这里做假的可能性不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