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靠球场,每个incorporated city也有自己得条框规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1, 19:42:02:

回答: 小声说一句:倒腾过两回啦。 由 skipper3 于 2005-7-01, 19:22:06:

条框规范里面会说明对subdivision最低的面积要求,房子最多能盖多高,对于graffiti的容忍程度,有的还细致到草坪整洁程度,你要拆了房子重盖,还得你周围的直接邻居书面同意蓝图,要不然市政府不批。这些都是管理范围,所以真的随便种庄稼,在后院不惹眼就没人管,你要把前面草坪都弄成玉米地,city肯定有人找你麻烦。越好的社区管得越多,管得多了大家才觉得纳税纳得真值。

本老中德国邻居说米国已经算很宽容了,他以前在Bavaria住,所有的房子颜色只能在小区批准的颜色范围内,要是重新盖,连款式式样也只能在某个范围内选,而且米国咱们垃圾分类搞错了没什么,他们垃圾分类摆错了要被起诉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