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回答,干吗非买房,反正租金不涨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5, 23:50:16:

回答: 废话,intel上海已经有家封测厂了,刚刚又做了一个封测研究所, 由 bluesea 于 2005-7-05, 23:31:18:

租金不涨,人家都给营商成本给逼出上海,不是工资过高是什么?工资+灰色收入要是不够高,上海的“天价”房子谁买?本来大城市的房子就不应该是老百姓买得起的,曼哈顿、三藩市有多少老百姓能买楼?这里好多人都住着rent-control房子一辈子还不是好好活下来?就上海人要求特别高,非要全民能买房子,美国的房产拥有率也不过是人口的60%而已!

你说来说去就是老百姓不能买房子,那就租吗,反正租金不涨,都什么心态,租的房子特别烂?上海这种地区,环线以内的房子10%的人口买得起才是正常的,其他的住离开市区中心一个半两个小时车程的就行了。就是不明白先在上海人的心态,怎么一个两个要求那么高,都当自己是谁了?本老中父母在上海熬了一辈子,还当上了干部,才不过在环线内分配了两套房子,现在赤手空拳到上海打天下的多着,要是人人都买得起,上海的房子都该200层高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