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价格真正开始涨是因为并轨内销外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7, 01:02:06:

回答: 好象80时候买东西也是真金白银的吧. 由 bluesea 于 2005-7-07, 00:04:26:

本老中的年代比你们占便宜在于阿拉只需要给内销价格,港台外籍巴子只能买外销,所以当时钻空子的不少弄了个本地二奶,让二奶挂名买内销房子,结果当然是人房两空啦。所以在98年以前,由于房子不并轨,真正有消费能力的不能进入上海内销市场,造成上海本地人买房价格人为低落。后来这并轨实施以外,外方的消费能量马上在上海楼市表现出来,造成火爆情形。

你要抓就要抓主要矛盾。本老中以前在这里说过,要是上海卖房子有土地产权,而且假设日后无论哪个政府上台下台产权维持不变,兴国路十万一平米还是便宜。现在来说,不过是租70年还是租一年的分别,你吵什么吵呢?现在离70年大限最早的一批还有50年,等到70年大限剩下20年以内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暗涌了,市场价格也会反映出来。既然没有土地产权,要是本老中有栋兴国路的小洋房,马上卖了换成外币买国外带土地产权的房子。

看房价高低还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跑,你得看房价里面包括什么才是根本。所以即使本老中毅然,短期炒卖房子会考虑,长期投资等升值不会,没有土地的房子对于本老中来说一钱不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