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的统计数字也相信?欺负这里不是中土国出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6, 21:45:17:

回答: 你要扳回面子用不着这样,对吧。 由 bluesea 于 2005-7-06, 21:20:46:

照国税局的数字,中土国根本没有亿万富翁,因为没有人交过那么多收入税。你要认为政府在炒作,你可以不买嘛,为什么房地产一直有成交呢?有成交就是有市场的承接力。上海统计常驻外籍怎么统计?不如看台湾的数据更加准确,台商报纸都一张口50万台商在上海。

这个还不算咱们海外老中们参与上海楼市的呢,这里三跳也在上海买房,本老中也认识跟上海完全佛搭架的湖北出身米国老中跑去上海买了三套。

本老中不是宣传应该买还是不买,能买则买,买不起就租,或者买远点。在上海十万年薪不是最高5%的上海楼市购买力,这个理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海外全国参与上海房产的人很多,十万在上海本地都不算高薪,更加不说在整体对上海房产有兴趣炒卖的群体的排行。所以十万年新买不起100平米、靠近环线是经济主导的结果,那就买60平米,环线以外,或者租。阿拉争吵的原因在于你认为十万年薪非要怎么怎么才是正常,本老中认为十万年薪万里长征第一步,不怎么怎么才是正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