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数字一定偏高,median数字没有。但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7-06, 21:52:23:

回答: How credible is the 14.4 figure? That means a typical family 由 Enlighten 于 2005-7-06, 21:45:07:

本老中每年都回去省亲,父母的朋友子女,老同学(包括中学同学)也还有联络,基本上两夫妻双职工,出来工作10年以上,20万年薪家庭笃定,没有买不起房子的。本老中中学同学比大学同学混得更好,因为他们是炒房的最早弄潮儿,每人起码一套房子,已经供完。

吵得最凶的是前几年能买,但是贪心,觉得房价下了可以买大一点,买近一点,但是事与愿违,结果房子长了两倍,现在要是能把期望放低,还是能买,就是觉得不格算,加上红眼病,看到同事朋友前几年买的账面赚了那么多,心里不平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