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基金成术霸的钱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ixlvd3d 于 2005-7-08, 12:10:36:

1。 以前纵向的科研课不仅有经费,而且每年有工作量,结题没有不通过的(无文章也过),真黑。
现在用奖励论文的办法,好一些,理工的论文起码不能瞎说八道。
但论文分级不合理,有的大学学报狗屁不通,纯粹是大锅酸菜,也属1类期刊。
而专业的权威期刊属3类,就因为领导和那个学报比较熟悉,哈哈。
2。纵向的科研课题申请也看关系,主要是为领导(术霸)服务,看关系。
3。一级学报的文章每期太少,而且很多的文章不仅无原创性(相对),而且往往避重就轻,
提点所谓的小改进,大部分是翻译老外的,剪刀加糨糊。
4。 论文的公式也是抄的,无推导过程,直接用结论,根据什么定理(引用哪个数学参考书)都没说,或许根本就不清楚。
5。论文引用重洋轻国内,好象国人没搞过,引用的还包括80,90年代的老外文章,当然其实是翻译点老外的新文章,哈哈。
有关公式没有引用国内数学书,见它的鬼。 哈哈,论文引用关键就是让你不知道他是是哪参考来的,
本来,参考别人的思路是正常的,但相应的实验根本没做,方法更无改进。
6. 一个术霸(领导,有学无识) 压死一批老师,霸占80%科研资源,骗钱,捞名。
7。科研课题那个结题没通过的,王八蛋领导每年有课题,无论文,无实验,不照样通过验收,
叫底下小年青胡写一点狗屁文章充数.
8 有的科研方向就狗屁不通,即不是技术(实际应用),也无学问(公式),整个一个狗屁,
就因为有个狗屁院士研究这个方向,哈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