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笑死我了!这句话我问你还差不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7-14, 17:23:47:

回答: 我跟你说的话你怎么就当是耳旁风? 由 skipper3 于 2005-7-14, 16:48:48:

你对炎阳骂道:“扯他妈的鸡巴蛋!你愿意自虐自宫是你丫自己的事,不过你要是一开口就把中国人骂一遍,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都有权利和义务在你的臭屁股上踹一脚”。

什么叫义务?什么叫权利?说你是“号召骂大街”你还不服。自己说的什么浆糊话大概自己也没绕明白,却叫人“不要揣摩我的动机”。感情别人把你的肮脏话换个斯文有趣的说法就是揣摩你的动机。

不过也难怪,教主的语言正如李大师的光年,常人难以体会其精髓。例如,在再三否认了自己是“号召骂大街”之后,教主委屈的抱怨道:
>>>“我认为你的阅读能力比我差多了,你都没看懂我就是把“自尊”和“中国人”的定义换个方式表达,我还觉得特跌份呢非要把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翻来覆去在公共场合跟你一遍一遍地解释”

浆糊教主的字典,一定比什么王同亿的魔鬼辞书都要有意思得多,可惜教主藏诸名山,使我辈无缘拜读,只有从教主嘴角偶然漏喷出来的几点唾沫星子来想见那一桶浆糊的博大精深了。憾甚憾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