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复旦的现代迷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g 于 2005-7-22, 08:37:05:

最近收到好多垃圾邮件,其中大多是减价电话卡,打折图书之类。不想今天有一个号称“上海复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邮件,还给出了公司的网址:http://www.fudansh.com/。宣传的是所谓“基因检测”,“基因预测癌症”等等。在邮件里提到“公司领导人”包括下面几人:

毛裕民博士 中国首席科学家
联合基因科技集团董事长
基因高效克隆技术发明人
复旦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所长

谢 毅博士 中国首席科学家
联合基因集团首席执行官
基因高效克隆技术发明人
联众基因研究院院长
复旦大学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基因分析组组长

李 瑶 复旦大学教授
首席芯片专家
江广平 世界经济专业硕士
上海复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博联生物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博星基因芯片有限公司董事

并且有列出中科院院士韩启德的文章做为其理论支持,并号称有复旦大学及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

在公司网站上也说:“上海复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复旦大学两位著名教授创办”,但是没有说是谁。

除了宣扬基因预测癌症以外,在邮件中还有提到说如何加盟,如何成为业务员等等,简直就是传销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