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媒体工作者”是些毛头小伙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8-08, 02:55:50:

回答: 对不起我重贴一下。前面没排版好。 由 bluesea 于 2005-8-07, 23:10:37:

都是刚毕业没几年的楞头青,也就是说80年代的时候只是不懂事的小屁娃,世界观是九十年代养成的,“向钱看+攘夷”就是他们的全部想法了。

怎么办呢?

我看没办法。我想我们唯一要避免的应该是重走老左派那套,因为那套已经交过学费了,不应该再交(而还有人鼓吹回头路)。

至于要和美国日本开打,爱谁谁吧。象日本那样交一次学费总够了吧。再不行就象德国那样交两次学费。

错误的思想总是非要出个错误的结果才能清除掉,这真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

---------------------------

PS:看得出你转的东西已经很“克制”了,把柄并不大,总之属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那种煽动,而不是赤裸裸的煽动……所以估计并不是看了你这帖的人都能理解你的心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