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呢?接着谈车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7-26, 17:37:48:

以前你好像问过在高速公路驾车爆胎后的感觉之类的问题。
昨天从爱拉爱回三块馒头,走出210英里,大约7点钟,听到后边车轱辘噼啪乱响,在5号高速公路边上那个最大的牧场旁站下了。轮胎脱掉大半个巴掌的橡皮,露出钢丝来。虽然是傍晚,只用了二十分钟换备胎,也是一头汗。
回到高速公路,着急赶路,又跑了近一百英里,备胎又爆了。正是下坡路跑80英里的时候,方向盘有三四秒钟的乱摆,很快就可以控制。9点多钟,修理站都下班了。我只好再换回那个脱皮的轮胎,慢慢开。
打开紧急信号灯,回到路上用不到40英里的速度开了5分钟,发现对不起在5号高速公路跑得大货柜车,所有的车都跑到里线去了。只好下来,看地图,走小路。黑灯瞎火,路标看不清,只好跟着感觉走,还赶上许多新社区修路,最后一百英里差一点绕出五十英里来。好在只在5号高速公路和99号高速公路之间的区域徘徊,在标示J12W to Napa的路标前几乎丧失信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