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事-----“我校学士后流动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05-7-26, 18:03:53:

我校学士后流动站在诸城华元建设集团挂牌成立

7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筑科技服务团来到诸城华元建设集团,在这里建立了我校的学士后流动站。校团委书记杨赟、诸城市副市长翟徐洲、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启峰、华元建设集团总裁刘季林、土木学院团总支书记高琨以及诸城市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学士后流动站的揭牌仪式。

学士后流动站的建立,为增强我校学生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能够更好的让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这也是土木学院智能建筑科技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社会实践的服务内容主要是建筑节能、建筑保温与建筑节水。潍坊电视台、诸城电视台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