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意思是买不起汇贤居,不是买不起上海的房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8-10, 02:07:10:

回答: 那谁,不露喜,你不是在上海买不起房吗?给你支一招。 由 孔明 于 2005-8-09, 23:20:00:

总价100万的房子到处都是,这里随便一抓都有卢瑟能一笔现金付清。

本老中认为,上海内环以内的房子没意思,空气太差,太拥挤,容积率一塌糊涂。可以考虑的是嘉定、松江等地的别墅,现在价高,掉起来首当其冲,因为买完了别墅又能买车买汽油的不多。如果中土国不出什么大乱子,以后也是走郊外的路子。上海内环的城建规划太差,瞎搞八搞全被高架贯穿得支离破碎,彻底完蛋,50年后比较有点品位的富人看中的地方不会在内环。而且中土国要是能发展,肯定要有法制,要有法制,市中心拆烂污起的垃圾房子要动迁就难多了,所以一旦布局形成,那就永久了。

上海有个地方绝对不能买房子,张江,这地方重金属污染、空气污染上海之最,不适合人类居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