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一篇MM的大作:《极度痛恨抽烟的男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8-10, 22:44:31:

回答: Latino2, this should convince you to quit smoking. :) 由 Enlighten 于 2005-8-10, 16:27:08:

极度痛恨抽烟的男人!!

小凋 (东湖社区)

作者: 对于这样的人,唯有倾江河湖海的水灌死他,浇灭他,才能看清一贪烂泥的真面目!


每天在办公室被一帮抽烟的男人包围,厌烦至极!特别在这个闷热的夏天。

烟鬼们居然说:鲁迅不抽烟成不了大文豪,毛泽东不抽烟救不了新中国,邓小平不抽烟就没有改革开放……抽烟为国家提供税收……

就因为闻起来有诱惑的香,没有定力的男人都逃不过抽烟,我能理解,可是,凭什么你吃过的残羹强加给别人?——把香甜的、微醉的感觉吞进肚子,吐出恶臭,还自以为魅力十足!你躲到茅坑(注:私人茅坑)去,躲到你所谓的孤独、寂寞、思想里去,不要说抽烟,裸露、自残都随便。

我知道我的抗议毒不过戒烟药。

于是改变方式慈祥地关心烟民:抽烟不利于身体健康,你还是多保重身体吧。他居然举例抽烟的谁谁比不抽烟的谁谁活得更长久。当然当然,抽烟是抽烟者的享受,不抽烟是抽烟者的猎物,享受着香烟微醉感觉的猫,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叼着老鼠看它早死。

所以,大家千万注意:烟民是最恶毒、最阴险的杀手!

他们用孤独博取同情,用洒脱掩饰恶俗,用思想者的姿态显示身份,用迷蒙的伪善掩盖真实的罪恶,用个人的好恶妨碍别人的自由……并且,烟熏的污垢让他们的心、肺、脸皮越来越厚、越来越黑,对于反抽烟者的狂咬、狠抓,大家一会儿就能看到。

对于这样的人,唯有倾江河湖海的水灌死他,浇灭他,才能看清一贪烂泥的真面目!

强烈请求声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