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生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tl 于 2005-8-10, 23:31:32:

欧洲大陆10%的人不能确定生父,英国4%,显然英国人饱受一些:) (from BBC)
=============================
婚外恋引发社会问题
《卫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英国,每25个父亲中就有一名可能是在为别人养孩子。

文章说,随着基因检测技术运用的推广,越来越多家庭的秘密被揭开,但政府和社会还没有意识到,这些秘密将如何影响牵涉其中的个人、家庭及公众健康。

《每日电讯报》说,根据研究人员自1950年至2004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每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出生的60万个婴儿中,可能有24,000个婴儿都不是其父亲的亲生骨肉。

《泰晤士报》说,这一结果会对社会及其律法造成深远影响,家庭关系、监护手续以及继承资格也都将遭遇冲击。

文章还说,有人认为,真相大白对于当事人来说是件好事,但有人则认为,被蒙在鼓里反而更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